安    卓    燉    盅

   見   問   題

 

Q1:

湯時間長,為何不直接煲湯呢?

A1:

式湯水大致分為3種∼滾湯煲湯燉湯。
²滾湯烹調時間較短,食材味道較淡。
²煲湯即老火湯,用上幾小時
製,食材味道及營養都會跑進湯水,惟食材經爐火烹煮,其香味、水分、形態都被破壞,其湯水亦較混濁。
²燉湯是3種方法中,最能夠保留食材裡的營養與香味,被視為最有效補身的湯水。由於燉湯沒有直接受爐火烹煮,而是隔滾水蒸燉,燉盅內的湯水都是原汁原味,且清澈芳香。只要有好的食材及控制時間恰當,就可享受絕佳風味的湯水。(資料來源:養生燉湯自煑樂)
因此,滾湯:未能將食材與水的滲透作用完全發揮出來;煲湯:因長時間用爐直接烹調,飲用後相對較易上火,容易有{燥}的反應;燉湯:因是隔水蒸燉,沒有用爐火直接烹調,且需要一定時間,所以食材營養價值便可發揮得淋漓盡致,達致用家的補陽或滋陰的目的。                           
 

Q2:

預設程式做燉湯或粥品等有什麼好處?

A2:

好多有烹調經驗的人士都好懂得去燉湯、煲粥...但無論廚藝多高超都必須要在不同時候去調較不同的火力,那就很困身」了!但有了這預設程式,只需一按鍵,以後就不需再全程監察,省事很多了!若需[後下],只需留意手機或燉鍋發出提示響鬧時跟進便可以了!
 

Q3:

什麼人適合使用安卓燉盅呢?

A3:

本上能有安卓手機 系統屬4.0或以上的人都可以使用。
最適合當然是沒有入廚經驗,或工作忙碌而又想調理身體的人士!因只需按你己挑選好的食譜準備材料及按裡頭做法作準備後只需按鍵便可!既簡單又容易!
建議可在睡前準備所有食材及調較好啓動時間,翌日早上便可享用熱粥或補身湯水,在家飲用或帶回公司享用均可!
所以估勿論是單身
、產婦、家庭都很合用哦!
 

Q4:

如何下載Apps呢?

A4:

品用家透過我們發出的QR Code,便可下載 有關Apps。
 

Q5:

太明白如何使用哦!可以怎樣呀?

A5:

一方面可透過我們發出的QR Code來登入有關網站内的下載區 做下載說明書,裡頭會有圖示供用家參考,用家只需跟著有關步驟便可知道如何使用。
另一方面可以瀏覽網頁裡頭的短片,短片裡有教如何操作的。若再有不明的可Whatsapp我們,我們未必即時回覆,但會盡快回應的。
 

Q6:

可以在那裡買這安卓燉盅呀?

A6:

我們設計這安卓燉盅是供學員使用,若有興趣購買者,可直接與我們聯絡哦!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