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 骨 枕 健 脊 法

 

    脊椎的重要性是無庸置疑,但不少人卻疏忽了脊椎的地基-盤骨呢!盤骨有否穩固、歪斜、前傾及後傾等都足以影響脊椎是否健康!盤骨的變形,對脊椎的影響也非常大。若 將人體比喻為樓房,那盤骨猶如地基般,盤骨上的脊椎就如樑柱。盤骨支撐著上半身,倘盤骨發生歪斜,身體內臟就有可能移位或下垂,對健康造成很大影響了。如果盤骨移位,作為樑柱的脊椎就會隨之傾斜變形,皆因地基不固。若果盤骨調整好了,脊椎自然回歸正確位置,身體將得以回復正軌。

    這套「淋巴排毒健身操 之 盤骨枕健脊法」就是回歸到最基本關鍵-脊椎盤骨,從脊椎盤骨來調整,來練習,來修正我們的壞習慣,是一種突破,也是一種新真知。

    而且很適合沒有做運動習慣或家裡沒有足夠的空間做運動的人士,對一些想躺著就能有效果的人可能會有意外收穫呢!而有運動習慣或曾鍛鍊「淋巴排毒健身操」的人士如能搭配這套「淋巴排毒健身操 之 盤骨枕健脊法」來鍛鍊,將可更容易構建良好骨架及加強塑造健康的肌腱與體形。

  

有興趣者可瀏覽動作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