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魔法盒Magic Box」

 「魔法盒(Magic Box)」~即是用安卓(Android)手機來控制機械式風扇。它發揮魔法讓傳統機械式風扇搖身一變成為擁有現代科技的風扇所以它不是一個遙控器那麼簡單哦!

 原理是我們通過安卓手機下載「魔法盒」對應的手機App並將風扇電源插套用在「魔法盒」再以藍牙連接手機App便可直接操控風扇了。 
 
 一般傳統機械式的風扇(即以手動按鍵或旋鈕作開關或調節風力段數的風扇)是屬於較古老及傳統的
既沒有任何電子開關又沒有遙控設備就是最普及於不同工商及家庭各階層使用以作舒緩夏天的熱浪或配合空調以增加涼快效果。
 
 傳統機械式風扇的結構較精簡
因此頗為耐用可惜的是它的功能相對缺乏遙控器是不可能附有的了!

 科技就能將傳統機械式風扇功能 升級【安卓手機-藍牙風扇控制器】能將傳統式風扇變得具有科技的新功能如...

★無段式標準風速控制(隨意調控由0%-100%風速)-再並非只有I / II / III的段數供你選擇
★具3款自然風速可供選用(輕微風/適度風/強勁風)
★自動關機時間設定(具有12小時的關機時間供設定)
★內置記憶系統(斷電記憶功能/自動記憶功能)

 
有了魔法盒【安卓手機-藍牙風扇控制器】來配合傳統機械式風扇機械式風扇己不再是普通風扇了!  它要比電子風扇來得更時尚!  更科技!!  更現代化!!!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