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盒<Magic Box>問題解答

問:  魔法盒 好像等同普通風扇的遙控器, 是嗎?
答:  魔法盒 的一些功能確實跟普通風扇遙控器類似, 但它有的記憶功能就比普通風扇遙控器強多了!
再者, 用手機來代替遙控器的好處是家裡少了些雜物, 且不會掉失! 若真掉了電話, 都可隨時再下載對應手機App來控制風扇哦! 無需再花錢買另一個遙控器呢!
   
問:

請問魔法盒是要配套什麼類型手機使用呢?

答: 請留意魔法盒必需配套Android 4.0(即安卓4.0)或以上的智能手機使用哦!
   
問: 那一類的風扇可與魔法盒配套使用呢?
答:

一般採用按鍵式或旋扭式控制的風扇都屬於機械式的風扇, 這類風扇都可以與魔法盒配套使用的。

   
問:

從網站得知魔法盒好像有不同型號的, 請問怎樣選購合用的呢?

答:

那請先了解當下你所使用的風扇是否屬機械式風扇, 若是機械式風扇, 那就看看該風扇的規格, 規格內有說明該風扇的功率是怎樣的, 那我們就按這功率來配套,可參看「魔法盒 」型號 與App下載的網頁, 例如:風扇功率是28W, 那建議選購型號-ApFC030的魔法盒

   
問:

那請問如何下載魔法盒的手機App?

答:

在本網站的「魔法盒 」型號 與App下載頁面內, 揀選合適的對應App及點擊左欄的圖案便可下載。

   
問:

請問(安卓)Android 手機怎樣與魔法盒連接的呢?

答:

當下載「魔法盒」 的對應的手機App, 必須通過藍牙搜尋魔法盒的藍牙, 兩者要連線才能配套使用哦! 或可瀏覽本網站的「魔法盒」 影片介紹內的02魔法盒與安卓手機藍牙連接短片。

   
問:

魔法盒本身需要充電的嗎?

答:

無需要呢! 魔法盒是無需充電的, 但使用時必需將它插入電源插頭, 再將風扇插頭插入魔法盒後, 便可利用手機控制了。

   
問:

是否每一把風扇配套一個魔法盒使用的呢?

答:

對呀! 每一把風扇必須配套一個「魔法盒」使用哦!

   
問:

手機在利用魔法盒App控制風扇時會否影響手機的正常操作呀?

答:

不會的! 當你在魔法盒App裡頭 輸入指示後, 再按<退出手機監察>如右圖紅圈內圖案便可離開這App的畫面, 並且可繼續手機的正常操作。